八、美國內戰的起因源於歐洲的國際金融勢力

「毫無疑問,國分裂南北兩個實力較弱的聯邦是內戰爆發前早就由歐洲的金融強權定了的。」——德國首相俾斯麥

※※※

國是歷史一個非常獨特的國,迅猛的崛廣泛的影響力在人類歷史是絕無僅有的。國的長歷程充滿了國際勢力的干預陰謀,其中,尤國際金融勢力對國的滲透顛覆最令人驚動魄,卻最不為人所知。

國歷史發生在其本土的最規模的戰爭當屬南北戰爭。這場歷時四年的血腥戰爭,南北雙方參戰人數高達三百萬人,占其總人口的十%,其中六十萬人戰死,無數人員受傷,量財產毀於戰火,戰爭給人民帶來的創傷一百四十年後的今仍沒有完全平復。

今,關於南北戰爭源的爭論圍繞著戰爭的義問題,即廢除奴隸制的正當,恰希特尼所說「果沒有奴隸制,就不會有戰爭。果沒有對奴隸制的德譴責,就不會有戰爭。」

其實,在十九世紀中葉的國,關於奴隸制的爭論是經濟利益一,德問題二。當時的南方經濟支柱就是棉花種植產業奴隸制,果廢除奴隸制,農場主就不不按白人勞動力的市場價格支付工資給原來的奴隸,那麼整個產業就會陷入虧損,社會經濟結構勢必崩潰。

果說……(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七、國際銀行家再度出手造成「一八五七年恐慌」目录+书签九、林肯的貨幣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