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誰是刺殺林肯真正的凶手?

德國的鐵血首相俾斯麥曾一針見血指:

「他(林肯)從國會那裡授權通過向人民售國債來進行借債,這樣政府國就從外國金融的圈套中跳了來。當他們(國際金融)明白過來國將逃他們的掌握時,林肯的死期就不遠了」。

當林肯解放了黑奴,統一了南方後,立即宣布南方在戰爭中所負的戰爭債務全部一筆勾銷。在戰爭中一直為南方提供巨額金融支持的國際銀行們,損失慘重。為了報復林肯,更是為了顛覆林肯的貨幣新政,他們糾集了對林肯總統不滿意的各種勢力,嚴密策劃了刺殺行動。最後發現指派幾個行刺的狂熱分子實在不是一件困難的。

林肯被刺後,在國際金融勢力的操縱,國會宣布廢除林肯的新幣政策,凍結林肯新幣的發行限為不超過四億元。

一九七二年,有人問國財政部,林肯發行的四億五千萬元的新幣底節省了少利息。經過認真計算,幾個星期後財政部的回答是:因為林肯發行國政府己的貨幣一共為國政府節省了四十億元的利息。

國的南北戰爭,從根本,是國際金融勢力及其代理人與國政府激烈爭奪國國貨幣發行權貨幣政策的利益爭。在南北戰爭前後的一百年的時間裡,雙方在國……(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十、林肯的俄國同盟者目录+书签十二、致命的妥協:一八六三年國家銀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