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神秘的哲基爾島

一九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夜,紐約城外一節完全密封的火車車廂裡,所有的車窗全部被窗簾嚴密遮擋住,列車緩緩向南駛。車廂裡坐著的全是國最重的銀行,沒有任何人知他們此行的目的。列車的終點是數百英外的佐治亞州的哲基爾島。

佐治亞州的哲基爾島是一群國超級富豪擁有的冬季度假勝,JP摩根為首的腕們立了一個哲基爾島打獵俱樂部。球六分一的財富聚集在這個俱樂部會員的手中,會員身份繼承,不轉讓。此時,該俱樂部通知,有人使俱樂部場所約兩個星期,所有會員不在這段時間內使會所。會所的所有服務人員全部從陸調來,對所有達會所的客人一律稱呼名,絕對不使姓氏。會所周圍五十英的範圍內被確保不會現任何記者。

當一切準備就緒,客人們現在會所中。參加這個絕密會議的有:

尼爾森.奧利奇,參議員,國貨幣委員會主席,尼爾森.洛克菲勒的外祖父

皮亞特.安德魯,國財政部助理部長

弗蘭特.范德普,紐約國城市銀行總裁

亨利.戴維森,JP摩根公司高級合伙人

查爾斯.諾頓,紐約一國銀行總裁

本傑明.斯特朗,JP摩根的左膀右臂

保羅.沃伯格,德……(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第三章 美聯儲:私有的中央銀行目录+书签二、華爾街七巨頭:美聯儲的幕後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