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B計劃

銀行巨頭們在哲基爾島的策劃十分機密,於嚴謹的職業本,他們準備了兩份計劃。一份就是由奧利奇參議員主持的計劃,負責佯攻,便吸引反對派的火力,共黨是奧利奇計劃的支持者。另一份被稱為「B計劃」的方案才是真正的主攻方向,這就是後來的聯儲法案,民主黨是主推動力量。其實這兩份計劃並無本質區別,是措辭有所不同已。

總統選是圍繞這個核目標展開的。奧利奇參議員華爾街的關係是盡人皆知的,在當時全國普遍強烈的反華爾街的氛圍中,他所提的金融改革法案必失敗。遠離權力中已有年的民主黨,一直扮演著強烈批評金融壟斷的角色,再加形象清新的威爾遜,這一切使民主黨所支持的聯儲法案有著更的機會被接受。一九○七年的危機設計巧妙達了金融體制必須改革的兩黨共識,「順應」了民意,此時銀行們犧牲共黨,全民主黨就為邏輯的必。

為了進一步迷惑公眾,銀行們使了讓實際是支持同一內容,不同版本的兩派互相攻擊的高招。奧利奇參議員率先發難,他嚴詞厲色指責民主黨的提案對銀行懷有敵意,且不利於政府。他宣稱一切背離金本位的法定貨幣政策是對銀行的嚴重……(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五、一九一二年大選烽煙目录+书签七、美聯儲法案過關,銀行家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