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美聯儲第一屆董事會

威爾遜後來己承認,他被允許指定一名聯儲董,其餘是由紐約的銀行挑選。在提名任命保羅.沃伯格擔任董的過程中,參議院求他於一九一四年六月國會回答質詢,主是了解他在聯儲法案擬定過程中的角色,結果被他斷拒絕。他在寫給國會的信中宣稱果他被求回答任何問題,會影響他在聯儲董會的,因此他寧願拒絕任聯儲董的提名。紐約時報立即跳來為保羅鳴冤,一九一四年七月十日的報導中譴責參議院不該無中生有質詢保羅。

保羅是聯儲系統的核人物,沒有他怕當時沒有二個人知聯儲底該何運轉,在他強硬的態度面前,國會有低頭,提前提供所有問題的清單,果保羅覺某些問題「會影響他的」,他不予回答。保羅最後勉強答應了,但求非正式見面。

委員會問:我知你是一個共黨人,但是當羅斯福先生參選時,你卻了威爾遜先生的同情者並且支持他(民主黨)?

保羅答:是的。

委員會問:但是你的哥哥(費克斯.沃伯格)卻支持塔夫特(共黨)?

保羅答:是的。

有意思的是庫恩。雷波公司的三個合伙人卻支持了三個不同的總統候選人,其中奧圖支持老羅斯福,……(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八、誰擁有美聯儲?目录+书签十、不為人所知的聯邦諮詢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