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不為人所知的聯邦諮詢委員會

聯邦諮詢委員會是保羅.沃伯格精設計的一個秘密的遙控裝置來操控聯儲董會。在聯儲九十年的運中,聯邦諮詢委員會非常色實現了保羅當年的構,幾乎沒有人注意過這個機構它的運,沒有量文獻供研究。

一九一三年格拉斯議員在眾院力推銷聯邦諮詢委員會的概念,他說:「這裡面不有什麼邪惡的東西。每年(聯儲董會)與銀行的諮詢委員會談四次,每個員代表己所在的聯儲區。我們還比這種安排更加保護公眾的利益嗎?」格拉斯議員己就是銀行,他沒有解釋或提供任何證據來表明銀行在國的歷史何曾保護過公眾的利益。

聯邦諮詢委員會由十二聯儲區銀行各推選一名代表組,每年在華盛頓與聯儲董會的員會談四次,銀行們向聯儲的董們提各種貨幣政策的「建議」,每名銀行代表本區的經濟利益,每人有相同的投票權,在理論簡直無懈擊,但在銀行業激烈殘酷的現實中卻全是另一套「潛規則」。難設一個辛辛納提的銀行保羅.沃伯格、摩根這樣的國際金融巨頭坐在一個會議桌前,向這些巨頭提「貨幣政策的建議」?這兩個巨頭中的任何一個隨便從口袋裡摸一張支票劃……(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九、美聯儲第一屆董事會目录+书签十一、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