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結語

「絕數國人並不真正理解國際放貸者的運方式。聯儲的賬目從來就沒有被審計過。它完全運在國會控制的範圍外,它操縱著國的信(供應)。」

——參議員巴.苟德沃特

※※※

「為了製造高價格,聯儲需降低利率,來擴張信造就一個繁榮的股市。當工商業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利率環境後,聯儲又將通過任意提高利息來中止這種繁榮。

「它(聯儲擁有聯儲的銀行們)輕微調息使市場的價格鐘擺溫柔伏,猛烈調息來使市場價格劇烈波動,無論哪種情況,它將擁有金融狀況的內部信息先知即將來的變化。

「這是一種任何政府從未給予的,少數特權階層所擁有的最怪異最危險的(市場信息)先知權。

「這個系統是有的,它運的全部目的就是利別人的金錢來獲最的利潤。

「他們先知什麼時候製造恐慌來創造對他們最有利的情況。他們同樣知什麼時候停止恐慌。當他們控制了金融的時候,通貨膨脹通貨緊縮對他們的目的同樣有效率。」

——眾議員查爾斯.林德伯格

※※※

「每一元流通中的聯儲券(元)代表欠著聯儲一元的債務。」

——貨幣報告,眾院銀行與貨幣委員會

※※……(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十、不為人所知的聯邦諮詢委員會目录+书签第四章 一戰與大衰退:國際銀行家的「豐收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