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發戰爭財的銀行家們

「當國在一九一七年四月六日進入戰爭後,威爾遜將國的主權力給了他競選時力最的三套人馬:保羅.沃伯格掌握了國的銀行系統;伯納德.巴魯任戰時工業委員會主席;尤金.梅耶控制了戰時金融公司。」——沃伯格兄弟

※※※

保羅的哥麥克斯時任德國情報部門的首腦,保羅則是國最高的金融決策者,聯儲副主席;三弟費克斯是雷波庫恩公司的高級合伙人,四弟弗茲是漢堡金屬易所主席,曾代表德國與俄國秘密媾。兄弟四個全是猶太銀行族中的頂尖人物。

關於保羅兄弟的信息,一九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國海軍的秘密報告稱:「保羅.沃伯格:紐約,德國裔,一九一一年歸化為國公民。一九一二年,被德國皇帝嘉獎。曾任聯儲副主席。有一個兄弟擔任德國情報部門首腦」。另一份報告中提「德國皇帝(威廉二世)曾經拍著桌子對著麥克斯咆哮,『難你總是正確嗎?』但隨後還是會仔細聆聽麥克斯對金融的意見。」

令人奇怪的是,保羅在一九一八年五月已辭聯儲的職位,這份報告中並未提及。在國參戰後,因為保羅的哥哥擔任德國情報部門的首腦,保羅理論被指控有通敵罪,但是實際國沒人動了掌握著……(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三、「為了民主和道德原則」,威爾遜走入戰爭目录+书签五、凡爾賽和約:一份為期二十年的休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