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策劃大衰退的真正圖謀

毫無疑問,一九二九年的股票暴跌是在一九二七年的秘密會議就敲定的,由於紐約的利率被人為壓低,倫敦的利率被有益拔高,兩間的利差導致國的黃金流向英國,幫助英國其它歐洲國恢復金本位。

其實,歐洲的金融早就知,通貨膨脹的手段掠奪財富的效率,遠勝於放貸所的利息收入。黃金為貨幣發放的基石,並且紙幣由兌換為黃金,這一切,無疑會制約銀行放手使通貨膨脹這種高效武器的效力。令人困惑的是,為什麼當時英國銀行為代表的歐洲金融界恢復金本位呢?

原來,國際銀行們在一盤棋。

一次世界戰德國戰敗告終,龐的戰爭賠款,當不由德國羅斯柴爾德族沃伯格族銀行來承擔,不僅此,他們還發一筆國難財。所,一步棋,就是由德國銀行啟動通貨膨脹這部財富絞機,來迅速掠奪德國人民的積蓄,人類一次見識了超級通貨膨脹的威力。從一九一三年一九一八年,在戰爭期間,德國貨幣發行量增加了八.五倍,德國馬克相對於元僅貶值了五十%,從一九二一年開始,德國中央銀行的貨幣發放量呈火山噴發的態勢,一九二一年比一九一八年增加五倍,一九二二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八、一九二九年泡沫破裂:又一次「剪羊毛」行動目录+书签第五章 廉價貨幣的「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