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華爾街資助下的納粹德國

一九三三年一月三十日,希特勒被任命為德國首相,德國不僅完全擺脫了一九二三年超級通貨膨脹的經濟災難,從席捲全球的嚴重衰退中快速恢復過來,在承擔著巨額戰爭賠款的巨經濟壓力,驚人的速度裝備歐洲最強的武裝力量並在一九三九年九月一日發動二次世界戰,僅僅了六年時間!

當時的世界一強國國仍在一九二九年衰退的泥沼中苦苦掙扎,直一九四一年國直接參戰,國的經濟狀況才根本扭轉。

德國區區六年的時間迅速完經濟復甦規模戰爭準備,果沒有外來強的金融資助是完全不像的。此龐的外來資金挹注果不是為了準備發動戰爭,就難有合乎邏輯的解釋。

實際,華爾街就是納粹德國最的資金來源。

早在一九二四年德國超級通貨膨脹剛剛平息來的時候,華爾街的銀行就開始籌劃何幫助德國整軍備戰。一九二四年開始的威斯計劃一九二九年的楊格計畫是為了這個目的。

「一九二四年的威斯計劃,完符合德國參謀本部軍經濟學的計劃。」

摩根系的國通電氣總裁歐文.楊還是羅斯福創辦的聯合歐洲投資公司最主的金融後盾。是這個歐文.楊創辦了協調國際銀行合關……(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五、「風險投資」選中了希特勒目录+书签七、昂貴的戰爭與廉價的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