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統治世界的精英集團

我們最來建造「世界秩序的廈」,不是相反。終結國主權(的工),一點一點進行蠶食的辦法,這會比老辦法更快達我們的目的。

查德.加納《外務》雜誌,一九七四年四月

一九九二年七月十六日,當克林頓在民主黨會接受競選總統提名後,發表了一番並無新意的有關團結、理、人民國類的高調。但是在演講結尾,克林頓突提了他在喬治城學讀書時代的恩師,國著名歷史學卡洛.奎格雷對他的影響,並將這種影響與甘迺迪總統對他的影響相提並論。克林頓在隨後的總統生涯裡反覆提卡洛.奎格雷的名字,那麼究竟卡洛.奎格雷的什麼主張讓克林頓此刻骨銘呢?

原來奎格雷教授是研究英秘密精英組織的權威,他認為這些秘密組織決定影響了世界的幾乎所有重件,換句話說,奎格雷教授是一位「陰謀論」師。

奎格雷教授畢業於哈佛學,曾在布魯金斯智庫、國國防部、海軍部任職,並與眾中央情報局的高官過從甚密。為「圈內人」的奎格雷曾量接觸最高機密的文獻秘密檔案,他對英極少數統治精英對全世界命運安排的「理」並不反感,是對其中的一些具體做法持有保留態度,再……(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三、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與世界銀行目录+书签五、彼爾德伯格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