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三邊委員會

「我們的國夠擁有偉的民主制度,我們夠創造量的財富並使它們積聚在極少數人手中,但是我們不兩者同時擁有。」

路易士.布蘭德斯,國最高法院法官布熱津斯基顯是三邊委員會的核人物,是衛.洛克菲勒的智囊。在他的建議,洛克菲勒決「將世界最優秀的腦整合來解決未來的問題」。該法在一九七二年初被首次提,並在一九七二年的彼爾德伯格年會,被「集體」廣泛討論並接受來。

布熱津斯基在一九七○年版了著名的《兩個時代間》,呼籲建立一個新的國際貨幣體系世界政府,該書被認為是三邊委員會的「聖經」。洛克菲勒基金會與福特基金會理所當「慷慨解囊」,從財務力支持三邊委員會的運。

委員會的主員均是北、西歐日本的一些銀行、企業著名的政界人物,紐約、巴黎、東京分別設了三個總部,由這三個區各一人擔任主席。

紐約總部的主席理所當是衛.洛克菲勒先生。布熱津斯基便為這個總部主持日常工的執行主任。

布熱津斯基曾向衛.洛克菲勒力薦時任佐治亞州州長的卡特加入三邊委員會,卡特在衛洛克菲勒親提名,被破格吸納進三邊委員會。這是他……(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五、彼爾德伯格俱樂部目录+书签第七章 誠實貨幣的最後抗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