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甘迺迪的死亡證書

對於國人來說,一九六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甘迺迪總統在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市遇刺身亡。噩耗傳來,整個國陷入了震驚悲傷中。幾十年後,人們在說這一時刻時,很人清楚記當時己在幹什麼。究竟是誰,為什麼刺殺甘迺迪至今仍眾說紛紜。國官方的沃倫委員會的最終結論是一個名叫奧斯瓦德的凶手單獨案,但是此案的疑點實在太,幾十年來社會流傳著各種陰謀論。

最明顯的疑點是凶手被警方抓獲不四十八時,就在眾目睽睽被另一名猶太殺手近距離槍殺,百萬人在電視機旁了謀殺全過程,該凶手的動機竟是「向全世界的人展示猶太人的膽量」。

另一個巨的疑點是底幾個人參與了謀殺甘迺迪,沃倫委員會的結論是奧斯瓦德在五、六秒的時間裡連發三槍,其中一發子彈打飛,一發擊中甘迺迪的頸部,另外一發致命的子彈命中頭部。幾乎沒有人相信奧斯瓦德在這樣短的時間裡準確擊三次,更奇怪的是打中甘迺迪的頸部的子彈是先擊中了甘迺迪後,再中坐在甘迺迪前方的德州州長的,這樣的機率幾乎為零,所人們稱為一發「神奇的子彈」。更的專相信,不一人從不同的方向朝甘迺迪……(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第七章 誠實貨幣的最後抗爭目录+书签二、白銀美元的歷史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