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界環保銀行:要圈地球三十%的陸地

在亞非拉發展中國深陷債務泥潭際,國際銀行開始策劃一個更的行動,其方式超乎普通人像力的極限,正常智力的人們無論何不「環境保護」竟是一個更圖謀的切入點。

果不從歷史的角度問題,就不明白國際銀行令人眼花繚亂的「組合拳」的巨威力!

一九六三年八月初,國中西部的一個著名學裡,一位化名為「約翰.竇」的社會學教授,接一個華盛頓打來的電話,邀請他參加一項秘密研究課題,參與該計劃的十五名專是國著名學的頂尖學者。「約翰.竇」教授帶著奇來了一個名叫「鐵山」的方報。

「鐵山」靠近紐約州的哈德遜城,這裡有當年冷戰期間,為防禦蘇聯核打擊修建的巨的設施,幾百國最公司的總部在此處設有臨時辦公點。這些公司包括:新澤西的標準石油公司,殼牌石油公司漢諾威製造信託公司等。果核戰爭爆發,這裡將為國最重的商業運中,確保核戰爭後,國商業體系仍夠生存來。平時,這裡是這些公司儲存機密文件檔案的方。

這個神秘的研究組研究的課題是,果世界進入了「永久平」階段,國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及國的對應策略。……(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二、保羅.沃爾克:世界經濟「有控制地解體」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