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金融核彈:目標東京

「日本在國際已經積累了巨額財富,國則欠了空前的債務。雷根總統所追求的軍的優勢是一種幻覺,它是喪失我們在世界經濟中的放貸者位為代價的。儘管日本企圖繼續躲在國的陰影裡悄悄發展壯,實日本已經為世界級的銀行。

「日本崛為世界主導的金融強權是一件非常令人不安的情。」——一九八七年索羅斯

※※※

當英國在一次世界戰中將國際放貸者的位讓與國時,同時失的是英帝國的全球霸主位。國際銀行對這一件當記憶猶新,東亞國的經濟在二戰後的迅速崛,給倫敦華爾街的銀行們敲響了警鐘,一切阻撓破壞由他們主導的世界政府世界統一貨幣的任何潛在競爭對手,必須嚴加防範。

日本為亞洲最先飛的經濟體,無論是經濟增長的質量、工業產品口競爭力、還是財富積累的速度規模,迅速達讓國際銀行驚恐的程度。克林頓時代的國財政部長薩莫斯的話說,「一個日本為頂峰的亞洲經濟區造了數國人的恐懼,他們認為日本對國所構的威脅甚至超過了蘇聯」。

日本戰後模仿西方產品設計,後迅速降低生產本,最後反過來占領歐市場。日本在六十……(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三、世界環保銀行:要圈地球三十%的陸地目录+书签五、索羅斯:國際銀行家的金融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