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索羅斯:國際銀行家的金融駭客

長久來,世界各的媒體索羅斯刻劃馬行空的「獨行俠」或「特立獨行」的金融才,關於他的種種傳說更是為他憑增了幾分神秘色彩,格魯曼曾開玩笑認為這個正反讀來一樣的姓(SOROS)就與眾不同。

索羅斯果真獨往獨來,僅憑他一人的「金融駭客才」就單挑英格蘭銀行,力撼德國馬克,橫掃亞洲金融市場?

恐怕有腦簡單的人才會相信這樣的傳奇。

索羅斯橫掃世界金融市場的量子基金,註冊在加勒比海的荷蘭屬安列斯群島的避稅堂克拉考,從隱匿該基金的主投資者資金調度蹤跡,這裡是國際最重的販毒洗錢中。

鑒於國證券法規定對沖基金的「複雜」投資人不超過九十九名國公民,索羅斯煞費苦確保這九十九名超級富豪中沒有一個是國人。在這樣一個離岸對沖基金中,索羅斯甚至不在董會員中,是「投資顧問」的名義參與基金的運。不僅此,他還選擇了他在紐約設立的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的名義,擔當這個顧問職務。果國政府求他提供該基金運的詳細情況,他聲稱己僅僅是名投資顧問推諉責任。

索羅斯的量子基金不簡單。他的董會包括:

董,理查.凱茲,凱茲是倫敦……(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四、金融核彈:目標東京目录+书签六、狙擊歐洲貨幣的「危機弧形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