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國的「債務懸河」與亞洲人民的「白條」

國八十年代的發行的規模空前的國債,由於利息頗高,極吸引了人非銀行機構的投資者,外國中央銀行趨若鶩,在這個現有元的回流重新使的過程中,新元創造較少。了九十年代,由於打垮了世界主競爭貨幣,元國債仍搶手,進口日常商品的價格在三世界國貨幣普遍貶值的情況,顯格外便宜,國現了高增長低通脹的黃金歲月。二○○一年來,由於反恐戰爭的龐開支八十年代來量發行的各種期限的國債紛紛期,及越來越的利息支,迫使國發行更的國債來替換老國債。從一九一三年二○○一年,國在八十七年裡一共積累了六兆元的國債,從二○○一年二○○六年,短短的五年的時間裡,國竟增加了近三兆元的國債,國聯邦國債總量已高達八萬六千億元,並每二五.五億的速度增加著。國聯邦政府的利息支已在政府開支中高居三位,僅次於醫療健康國防,每年高達近四千億元,占其財政總收入的十七%。

從一九八二年一九九二年,國貨幣增發尚處在「溫增加」狀態,年均增加八%。但從一九九二年二○○二年,國貨幣增發進入「快車」,達了十二%。從二○○二……(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二、債務美元是怎樣「煉成」的目录+书签四、金融衍生品市場的「霸盤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