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級警報:二○○四年羅斯柴爾德退出黃金定價

一切霸權的力量源泉最終形式體現於定價權。

通過控制價格的過程來實現有利於己不利於人的財富分配方式。定價權的搏鬥恰似帝位爭奪一般劇烈,充滿權謀機詐,價格鮮有在平等由合理的市場運過程中產生,擁有優勢的一方從來就是無所不其極的手段來確保己的利益,這戰爭沒有任何本質區別。

討論價格問題必須研究戰爭戰例的思路才接近情的真相。制定價格、推翻價格、扭曲價格、操縱價格是各路當人反覆激烈較量的結果,沒有人的因素為參照背景,就不明白價格形的軌跡。

人們比較容易理解的是為什麼有人坐在老板的位置發號施令,數人服從,因為一切有切膚感。但老板的老板通過控制老板來間接控制眾人,就不是那麼明瞭直觀了,順著這個權力鏈條越往人數越少。定價權的取是此,控制一種商品的價格從來就是的行為。

就黃金言,誰控制了世界最的黃金易商,誰就控制了黃金的價格。所謂控制,就是易商們為了利益或迫於威勢,主動或被動接受權力層的安排。

羅斯柴爾德族從一八一五年拿破崙戰爭中一舉奪取黃金定價權至今已有近二百年的歷史。現代的黃金定價體制……(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六、黃金:被軟禁的貨幣之王目录+书签八、黃金一陽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