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黃金一陽指

最近一段時間裡,國際石油價格暴漲,倫敦—華爾街軸眾口一辭,說是中國經濟發展惹的禍,無非是挑世人對中國的不滿,掩蓋石油暴漲是為了刺激元需求這個實。結果謠言不攻破,為了中期選舉,硬是放了一顆一夜間發現了「特油田」的衛星。這與一九七三年他們策劃讓石油漲價四百%從刺激元需求,同時將油價暴漲的責任嫁禍於中東國的石油禁運一輒。

由於元泛濫的無法避免的本質,很快,中東核問題又會升溫,伊朗戰爭最終將無法避免,色列動手,國手罷,總是激惹伊朗水雷或導彈封鎖了霍爾木茲海峽,切斷世界三分二的石油通,於是石油價格會輕易衝一百元關,世界對元的需求又會增,這次罪魁禍首是伊朗。世人不對元發行產生「不健康」的聯就。

從七十年代黃金遭「軟禁」開始,世界的證券市場宗商品市場呈現反向關係。宗商品市場極為火暴的七十年代,正是證券市場表現奇差的十年。從八十年代初開始的證券市場十八年牛市,則代表著宗商品市場熊氣彌漫的時代。從二○○一年開始,宗商品市場開始了牛氣沖的征途,與此同時,股市、債市、房產、金融衍生市……(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七、一級警報:二○○四年羅斯柴爾德退出黃金定價目录+书签第十章 謀萬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