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債務貨幣脂肪與GDP減肥

GDP增加為導向的經濟發展模式,恰體重增加為健康核任務的生活方式。政府財政赤字拉動經濟增長的政策,就比是靠注激素來刺激體重增加。債務貨幣呢,就是增生來的脂肪。

一個來越來越臃腫的人,真的非常健康?

一個國的經濟增長模式無非有兩種,一種是由儲蓄積累來真正的財富,後這些真金白銀的資本被於投資,從產生更的實實在在的財富,社會經濟由此進步,這種增長帶來的是經濟肌的發達,經濟骨骼的強健,經濟營養分布的均衡。雖見效較慢,但增長的質量高,副。另一種模式就是債務拉動型經濟增長,國、企業個人量負債,這些債務經過銀行系統的貨幣化後,巨額債務貨幣增發產生了泡沫財富感,貨幣貶值無避免,市場資源配置被人為扭曲,貧富分化日趨嚴重,其後果是經濟脂肪量增生。債務驅動型經濟猶依靠注激素迅速增肥,雖從短期來,頗有奇效,但其潛在的副終會導致各種併發症叢生,那時,經濟體必須服越來越的各種藥物,從進一步惡化經濟體身的內分泌系統,造體內生態環境的徹底紊亂,最終將無救藥。

債務貨幣脂肪增生,首先產生的就是經濟高血糖—通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二、金銀:價格動蕩的定海神針目录+书签四、金融業:經濟的戰略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