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金銀中國元:邁向世界儲備貨幣之路

果中國政府與人民每年二千億元的規模吃進黃金的話,果六百五十元一盎司的價格計算,中國將購買九千五百噸黃金,相當於一年買光國(八千一百三十六噸)所有的黃金儲備。戰役的開始階段,國際銀行勢必通過金融衍生工具拼命壓制黃金價格,西方國的中央銀行聯合面拋售黃金,金價暫時現暴跌。果中國方面穿對手的底牌,壓低金價將為西方歷史對中國最慷慨的金融援助。

知,全世界六千年全部開採的黃金總量有十四萬噸,全部歐中央銀行的賬面黃金儲備量有二萬一千噸,考慮九十年代,歐洲中央銀行瘋狂的租黃金的行為,其全部底遠低於二萬噸。現在金價(六百五十元一盎司)折算,這不過是個四千億元的盤子,中國貿易盈餘量是此的巨,消化四千億元的黃金儲備不過是二、三年的。歐中央銀行的子彈會在不太長的時間裡全部打光。

果中國這樣的胃口連續五年吃進黃金,國際金價的飛漲將會刺穿國際銀行所設置的元長期利息限的鎧甲,人們將會有幸親眼目睹世界貌似最強的元貨幣體系是何土崩瓦解的。

問題不是中國不黃金價格打垮元體系,是不的問……(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五、中國的金融戰略:「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目录+书签附錄 日本慘敗後的這一站:「貨幣戰爭」貼身緊逼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