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凍毛象之謎

情追溯至六十年前,在西伯利亞北部畢萊蘇伏加河邊發現一具毛象的屍體,象頭伸了面,一足舉前,似是蹲著的姿勢。牠的頭部已被狼咬骨露來,但其他部分仍屬完整。

更奇怪的是牠口中有尚未嚼完的苔草、青草金鳳花,脹的胃部,顯示牠是窒息至死。

問題來了,這隻生長在熱帶方的毛象,為何會在西伯利亞的凍土層被急凍來,跟著的發掘,顯示凍土層裡還有各式各樣的其他動物,例犀牛、野馬、巨虎、野牛、狼洲獅,是什麼力量牠們從遠在萬外的熱帶區,突運至冰雪的西伯利亞急凍來?毛象口中的青草,表示當那驚災難發生時,牠仍是悠在綠油油的青草吃著草金鳳花。

在凍土裡的毛象獸屍,部分質新鮮,俄國一群古生物學嘗過後,並沒有不良反應,所顯示這由熱轉凍的過程是剎那間的發生,否則便做不急凍的效果,質不此保存。

這奇謎引發了軸轉變的理論。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第一篇 失落的文明  阿特蘭提斯目录+书签天狼星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