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之謎

貢族是非洲的一個民族,居住於廷巴克圖南的山區,屬於現在馬共國轄的國土。

一向來,這民族引了人類學很的興趣,因為他們保留來的神話故傳說,明顯與非洲其他民族不同。

例有關狼星的傳說。

他們的傳說提,狼星有一顆黑暗的、緻密的、眼不見的伙伴,在那裡有世界最重的物質。於是喚這「黑暗的伙伴」「波托羅」,「托羅」是星的意思,「波」是一種細的穀物,意即細若穀物的星星。

這傳說帶來了震撼的激盪。

直至一八四四年,文學始從狼星運行的異常軌跡推測它擁有另一顆不見的伴星;一八六二年,才有人證實狼星B的存在。

狼星B是一顆不會發光的白矮星,直徑與球差不,但質量幾乎與太陽一樣,所密度極高,茶杯般的狼星B的物質重量已是十二噸。

問題來了。貢族人憑什麼比現代的文學早幾千年,又或幾百年知這粒眼不的狼星B?

外來客?又或是失落的文明?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急凍毛象之謎目录+书签地軸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