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軸轉變

是什麼力量造中外各國信史記載那淹沒的洪水?是什麼力量將在熱帶草原吃青草的毛象送西伯利亞的冰凍土層急凍來?

於是我們有了軸改變的假。

根據離力的原理,當一個球體隨意轉時,最外點必是最重最闊的一點,例球轉動時,向外轉最外圍便是赤,那亦是球最重最闊的方。所當假設球另一個部分變最厚最重的方,這個平衡將會被打破。不說這是沒有發生的,因為兩極的冰雪正在不斷累積,當有一兩極的積雪比赤更厚闊時,整個球會倒轉過來,兩極來了現今的赤,赤則了原本兩極的位置。

這會產生什麼樣情況?

首先,兩極的冰雪來了炎熱的赤,會迅速溶解,造全球的水災,那使諾亞努力建造他的方舟、禹三年過門不歸。其次,有這種極端的情形,熱帶的毛象會在剎那間被送冰雪裡急凍來。

應該發生在什麼時候?

這為了一個極有趣的課題。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天狼星之謎目录+书签史前大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