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大劫

關於軸轉變的,很文學者球物理學不為,他們認為假若球的旋轉軸突移動的話,產生的壓力就將球扯碎塊,移動的是殼。

但這卻沒法解釋為何毛象會從熱帶送至寒帶驟急凍來,解釋不了在格陵蘭南極方一些植物化石。其中有些植物全年需陽光才生長,兩極每年有六個月有些微陽光,就這一點,在過某一時間,若不是前兩極的位置在另一個方位,就是今的兩極前是在另一個位置,有軸轉變給予最完滿的解釋。

近年來的陸漂移說雖解決殼變動的問題,但那過程太緩慢了,每年有兩寸,絕不使毛象剎那間由熱帶被送往北極。

科學了種種合理的解釋,例球的「冰冷週期」,「凍土陷阱」諸此類,但卻殊難令人滿意,那等於對將全球恐龍毀滅的災難眾見紛紜,莫衷一是,一轍。

無論何,在人類歷史前,球現過災劫,則是無置疑的。

那是否會發生在不久的將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地軸轉變目录+书签史前災難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