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災難的時間

假設人類史前時期確實發生了一場驚動的災難,又假設這災難是因為軸的轉變形,造了禹諾亞方舟的洪水、阿特蘭提斯文明的陸沉、熱帶的毛象被送西伯利亞的凍土層急凍來,那究竟這災難發生在什麼時間?

這便回最先提「阿特蘭提斯文明」的柏拉圖了,他說災難發生在他前的九千年間,亦即是距今萬年前,考古學的舊石器時代。

這是個很富爭論的時間,數學者認為「阿特蘭提斯」是子虛烏有的馳,缺乏任何實際的證據,實似乎是此,至今為止,所有搜尋阿特蘭提斯的行動,就像找尼爾斯湖怪一樣,全告失敗。是若這文明是因軸轉變陸沉,的湮沒無痕便很有理。

科學曾為西伯利亞凍土層的毛象放碳測定年代法測:其年代約是一萬年。

這是麼驚人的巧合,與柏拉圖指的災難年代幾乎吻合無間。

人類有史尋的年份約是六千年,或者在這前的四、五千年間確曾發生過一場引發洪水的災難,這已記載在每一個民族的信史,甚至在我們的潛意識裡。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史前大劫目录+书签古地圖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