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地圖之謎

十八世紀初,在君士坦丁堡的托普卡比宮,發現了幾張屬於一個名叫雷斯的土耳其奧曼帝國海軍艦隊司令的有圖,這些圖並非原版,是根據更古老的版本複製的,據他在附記中說,在公元前三百年這些更古老、標明了人類居住的整個世界的圖便已存在。

這些圖在令專驚歎餘,於一九五七年被送國海軍製圖專,懷斯敦文台主任南漢姆處,經詳盡的分析後,一個石破驚的報告來了——這些圖不但準確,還包括了直那時為止很少考察根本尚未發現的方。

例南極洲,直至一七三九年才由法國人首次發現了其中的一個島,一八二一年才發現了南極本洲,古代人根本不知這方的存在,但在圖裡卻給準確勾畫來。更驚人的是,南極被厚冰所覆蓋,誰不知冰內乾坤,但圖中卻極準確勾畫山脈,甚至標其高度。我們是一九五二年才震波探測器找山脈其高度,古圖繪製者憑什麼知?那是藏於深至四百米的冰層。

就算在遠古前南極沒有被冰覆蓋,但古人有那種高超的貌測量術嗎?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史前災難的時間目录+书签澤諾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