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呼吸

根據目前的科學推論,整個宇宙最終會被一個黑洞吞噬,不為這是科學的馳,是當有了牛頓的體物理學、愛因斯坦的狹義廣義相對論後,一個必的推論,這些年來,科研者一直找不任何有力推翻這個結論的證據或理論,相反他們不斷有新的發現來支持這個前無古人的法,黑洞是屬於我們這時代的。

這文物理學變科幻說式泛宇宙的構思,科研者在某一程度享受著科幻說的樂趣。

黑洞的體積是零,但內裡所藏的質量卻是無限的。這就像說一樣東西同時擁有無限無限兩個相反極端的本質。

黑洞裡藏有另一個宇宙,擁有無限,比佛陀說的芥子納須彌還玄妙,當我們這宇宙全被一個黑洞吞掉後,了某一時間,它會將所有物質再吐來,造另一個宇宙的爆炸,將物質送往虛空的遠方近處,形各類形的宇宙的經驗。

一吞一吐,猶宇宙的呼吸,不過一呼一吸間,需的時間,或者是千億年、是萬億年,那是一個結束的開始,一個開始的結束。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第二篇 文明的搖籃  破碎虛空目录+书签宇宙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