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蛋

物理學桑恩提了一個膽的假設,就是整個宇宙是一個黑洞,一個永無休止將物質吞噬的深淵。

我們已知宇宙星系的總數量約是一千億個,直徑是一百億光年。假設真正的宇宙質量比我們估計的二點五倍,這個質量形的黑洞直徑就是二百五十億光年,正吻合我們目前所知的宇宙。

果整個宇宙是一個黑洞,宇宙的星體有朝一日將停止向外膨脹,會被扯回宇宙的核處,黑洞無抵抗的吸引力,所有物質會塌縮,黑洞使萬物灰飛煙滅的力場將不斷擴展,直它達了宇宙的終端,這宇宙內物質的至遠點。

從這個角度,我們的「宇宙」並不是無限的。

當物質在黑洞核裡積壓時,一隻宇宙蛋將逐漸形,那裡包含了生命物質的基因,當宇宙無塌縮時,物極必反,黑洞的力場驀億光年計的速度狂縮,宇宙蛋爆炸開來,誕生另一個新的宇宙,一切從頭開始。

若是真的此,我們便是住在一個黑洞裡,黑洞的核就是黑洞裡的黑洞,人雖住在微塵般的球,像力卻推展至宇宙的開始終極。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宇宙呼吸目录+书签智慧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