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宇宙

在一九六九年,柯士打博士在倫敦一個國際科研會提了一個瞭解宇宙的有趣方法,他說整個宇宙就像一個資訊的電腦處理系統。

舉例言,松子被視為松樹的一個「程式」。

我們知,世的所有物質是由「原子」組,不同的原子組合結構,衍生宇宙裡不同的物質。

柯士打博士指,每個原子就像一張電腦的「程式硬件」,這「原子件」由三項因素控制它的形式,首先是原子核擁有的質子數目,其次是繞著原子核轉動的電子數目,其三是電子所帶的量。

這些原子就是宇宙的A、B、C,化學物質鉛、鐵、石是這些「字母」組合的「字」,化生生命的遺傳因子就像一本「書」,詳述一些例「笨象」「獅子」或「人」的東西。

遺傳因子決定了不同的生命形式,我們眼睛頭髮的顏色,身體的高矮肥瘦由遺傳因子來,它是生命的種子,是生命母。

遺傳因子所此靈通,全因為其中的「脫氧核糖核酸」螺旋形的組合結構,就若一張電腦件,不同的組合,說一個不同的故。

整個宇宙這方式瞭解。

究竟是因為我們發明了處理資訊的電腦系統,我們才這個角度瞭解宇宙的本質;還是因為宇宙的本質正是這樣,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宇宙蛋目录+书签天外來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