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

曾經有一段時間,科學界堅決否定恐龍的存在。

當二百年前恐龍的化石被掘來時,備受尊重的科學師生物學們認為那是的傑,就像獅子山的獅子是亂石碰巧形獅子的形狀,球曾經被龐巨獸橫行一時屬孩子的馳。

十九世紀法國生物學拉瑪克提進化的理論,便被攻擊體無完膚,晚年雙目失明,貧病迫至死。諸此類的例子並不罕見,那是科學發展史的常規,離經叛的理論往往比權威的理論更具卓越的明見。

達爾文的《物種源》版後,進化論蓋過了所有反對的聲音,為另一種科學權威,生命進化是一個機械化的過程,物競擇,適者生存,生命本身是沒有「目的」的。就像一塊像獅子的石頭,是客觀的條件風、雨、石質的腐蝕等等令它變獅子,不是石頭本身變獅子。

人是這樣,一切是在某一連串客觀條件才變現在這樣子,進化是個機械化的程序,一個意外,人便不現。這就一些科學所說,你若讓猴子亂擲磚頭,終有一擲一所房子來,進化就是「擲」人的過程。但「人」相信這假設嗎?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第三篇 生命是甚麼  目的目录+书签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