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力

生命力是奇異無與倫比的力量。

當一個男人疲倦死時,音樂、藝術、書本等等一切不令他絲毫動,是有位動人的女在他面前解帶寬衣,包他死回生,重振雄風。

令他振的是的力量,澎湃的生命力。

今我們生活舒適安定,基本無憂無慮,是我們的祖先卻有過非常艱苦的日子,那些歲月連比我們強千百倍的恐龍受不了,為了生存,人類發展了強烈的需求,就像其他動物一樣。

有不斷的配,才保證後代的延續,才保證人類繼續生存。

那是赤的傾向,禽獸並無二致。

了文明現,這強烈的需求被禮教壓抑,於是我們為這原始的衝動披了文明的華外衣,強調精神的同等重,產生了「愛情」。

但它的力量卻仍是不減當年。

它困擾著每一個人,有些人條件較佳,這需求的滿足,造浪漫的人生;有些人卻因條件較差了受害者,產生種種社會問題。生命是快樂的泉源,是苦痛的歸宿。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進化目录+书签靈山只在汝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