忤逆

生命是個由無有,由有無的奇異過程。生命依賴物質存在,卻是與物質截不同的東西,沒有人瞭解生命的意義,因為人是生命本身的一部分,生命本身的局限令它無超的反省,身不由己隨著生命發展的洪流,衝往時間無盡的深處,閃剎那的光芒。或者生命的意義限於此。

生命是違反的東西,在宇宙裡並不常見,在太陽系其他孤寂的星體沒有生命,反倒應是宇宙的常規。

中國神秘的玄學裡,一切「逆」為貴,「順」為劣,生命正是逆來,文明繼承了這種精神,發展今將整個人類的文明放在與的對立面。

賦予了生命忤逆的由,頭來身受其害,但後悔並不是的,有默默忍受著。

忍受著的逆子將萬噸計的原油傾注在的血脈裡,那裡在百萬年前曾一度衍發生命的種子,使為生命的母親。

文明的發展已了此路不通的階段,牽一髮動全身的經濟、永無休止的污染、政治宗教的鬥爭,誰獨善其身?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輪迴目录+书签蜉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