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

有位仁兄在荒野裡漫步,忽間現了一群飢餓的猛獸,向他追來,這位仁兄驚失色,拚命逃跑,眼快被追,慘死虎狼爪牙,前面有個水井,他毫無選擇,縱身跳進井,豈知井底滿佈躥動的毒蛇,魂飛魄散,他雙手亂舞亂抓,傢伙,竟給抓著一棵樹,那樹在井壁橫伸來,恰在深井的中間。

面的虎狼咆哮怒吼,面百蛇躥動昂首吐舌,均對這近在眼前的食,垂涎不已。

這位仁兄鬆了一口氣,目境況雖進退兩難,但總苟延殘喘,就在這時,他聽了一種奇怪的聲音,循聲望,立時全身冰冷發麻,原來有兩隻老鼠,正津津有味咬噬著他所攀扶那樹的根部,他的救命恩人已接近斷折的危險邊緣。

在他汗流浹背時,他了眼前的樹黏了一滴蜜糖,於是他忘記了面的虎狼、面的毒蛇、快折斷的樹,全全意伸舌頭,嘗那滴蜜糖的甜。

哲學說,那滴蜜糖代表了生命。

就像我們忘記了「生」,忘記了「死」,全全意一嘗生命的甜。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蜉蝣目录+书签第四篇 心靈的力量  巫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