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 心靈的力量  巫術

巫術這個名詞在今已等同邪惡。

在卡通片裡巫婆是醜惡怖的象徵,壞做盡,卻欠奉,在中古時代,被指為女巫或巫師的人會被人火燒死或被投石擲死,顯示人們對毒咒等超力量的畏懼,了今,或者一句說話總括世人對它的法,就是:「巫術是騙人的戲。」

巫術的力量是神話故中幻來的情節,在現實世界的陽光,它像冰般溶掉。巫術已不存在於這科學開明的理時代裡。

這種對待巫術的態度是不公平的,讓我們靜坐來,拋棄見,將巫術是一種有人類來便存在的現象。

它或者是人類瞭解己的「內太空」潛藏力量最寶貴的一條鎖匙,帶我們進入這科學時代忽略了的一個寶庫,這寶庫深藏在我們靈內。巫術正代表了人類試圖呼喚這寶庫內封閉了的力量。

這不是說每個人應法唸咒。凡與人類有關的有正反兩面,正任何工具為善,或惡。

正巫術分白巫術黑巫術,那是人的問題,與巫術本身無關。

巫術是一個悠久廣泛的現象。

它不同的名字,現在每一個民族的史冊裡。像中國漢朝的五斗米、張師;清代的白蓮教、義團。是它們留給我們的印象實在太劣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蜜糖目录+书签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