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

有人或者會說,無論巫術何顯示人類潛在的力量,其實卻是有限很,因為基本人類還是雙手實際的人為努力,諦造了雄霸的文明,巫術的力量在科學前冰消瓦解,是科學將我帶今的就裡,不是巫術。

巫術是屬於原始人的。

有這個法的人,是否曾:正是科學的高度發展,使我們重新認識己,認識己潛藏的一切,另一種理的角度待巫術。

科學使我們無限擴闊視野,擁有高度的物質享受,是人類本身生、老、病、死的問題卻從未曾解決過,生命的意義在哪裡?文明愈發展,人愈像個行屍走的思機器,諷刺的是反很問題不敢,因為無益,空費精神,物質卻是許實在,有賺錢才最實際的回報。

我們已來了文明發展的十字街頭,了省其身的階段,盲目追求物質文明最終帶來生態的毀滅戰的災禍。從已存在的量實裡,人是應擁有遠超於目前表現來的力的,或者那仍是支離破碎,但我們卻不應因為某人從海提了一桶水回來,認定海有一桶水那麼。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儀式目录+书签黑巫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