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巫術

在原始社會裡,巫司是族人的慈父、導師精神領袖,是族中最具見識的人,那時巫術的完全是正面的,這種模式的社會仍殘存在非洲、南洲、東南亞等一些文明還未伸延的方。

在那些古老的日子裡,巫術使人類與合為一,渾融一體。當巫師在將黑夜照發紅的火耀閃爍中,隨著鼓聲跳著祭祀的舞步時,圍繞著他拍手舞動的族人,在熱切專一的信念融合,整個團體脫離了現實的囚籠,提升一種深入的宗教經驗裡,「」平日不的東西,踏過平日碰不敢碰的灼熱火炭,亡靈接觸,那是他們生活不或缺的一部分。正現代人,沒有了你現在擁有珍貴的科學世界觀,是麼令人不寒慄的一回。

隨著人類文明的興,尤其是城市的形,人與日漸分離,一種新的精神亦現,物競擇、適者生存的情形,在城市裡比任何一個方更激烈,人類開始發展他的野侵略,有騎別人頭,己才頭,在這種情形,巫術變個人爭鬥的恐怖工具,為人所懼怕的黑巫術,巫術至此亦為數人唾棄。

它卻不會消失,從一開始它就是我們血的一部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超人目录+书签不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