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力量

一直來,靈學希望在今的科學裡找一種足支持超現象的理論;正科學界裡的死硬派或基於政治信仰立場的人亦找否定它的法門,兩者像一群在爭論光是什麼顏色的盲子。

經典物理學承認的四種基本力量是「重力、電磁力、弱相互力與強相互力。」

這四種力量會隨著距離的增衰減。例一種重力,亦即是萬有引力,球為例,離開球愈遠,吸力愈減低,所這四種力有這種被距離規限的力場現象。靈力量那漠視時空的特質,應該是完全超越這四種力量的。

有人提靈力量是藉超低頻的電磁波、超光速粒子、引力子等存在,則完全是一種沒有根據的馳,尤其是超光速粒子還沒有任何方法證實其存在。

還是愛恩斯坦提了最膽的推論,他說信息從一個粒子於瞬時間超越廣闊的空間,傳輸往相距十光年遙的另一個粒子。

這個完全不像的,竟被現時領一代理論風騷的「量子力學」支持同意。那是說當一個粒子被測量時,另一粒遙遠的粒子就會「知」測量的結果。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大話西遊目录+书签剎那芳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