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芳華

人類最的敵人,就是「平凡的苦悶」。

先前所述實驗為例,精神力量影響一粒由落骰子的點數,每一個人一次做時,他的績一定比二次後的。合理的估計,就是當他們一次做時,因為新鮮的關係,故興致勃勃,了最佳的業績。

這是我們的通病,任何做了,變平平無奇時,新鮮感失,一切變沉悶乏味。所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請回一一次或他約會的滋味,為什麼不每一次像一次那樣?

滿足是剎那間的,當往朝思暮的變平常生活的一部分,始的興奮濃烈便煙消雲散,了無痕跡。所哲學說「理是永不實現的」,當理變現實時,將失了不平凡的吸引力,因為它已變了日常平凡的一部分。

於是我們開快車、電影、旅行、偷情……希望暫別這個平凡的世界,享受新鮮不同的樂趣,雖後我們又回平凡的苦悶裡,但已有了剎那的芳華。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心靈力量目录+书签神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