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遊

神遊是人類的一個亙久長存的夢。

身雖有局限,但精神卻像西遊記中的孫梧空,一個觔斗十萬八千,無遠弗屆,況且從身具異的人士、致力潛修的禪高人,甚或普通人在某些特殊的情形,我們找神遊的一些蛛絲馬跡,使我們燃希望火。

人類的進化,使我們失了一些原始的技,回了一些原始人沒有的東西,例比較不倚賴體力的現代人腦袋,比原始人了重了,特別是隆的前額,便使現代人更計劃掌握將來,所說不定人類進化某一階段,一向若現若隱的神遊力量,或會變走路呼吸那麼普遍。那時集中精神,剎那間便達某一遙遠的處所,清楚那處的一切。

神遊或者是唯一使人類往來遼闊空間的方法形式,據愛恩斯坦的推論,這宇宙內物質所達的最高速度就是光速,假若這是真,我們將走不了遠,星系星系的距離是千萬光年計的距離。何況光速是夢裡的癡。物質變光時亦代表了物質的毀滅。

但神遊卻是非物質的精神旅行。

它或許是完人類遨遊宇宙的唯一方法。

在國科幻說阿爾弗雷德.貝斯特爾的品《星辰我目的》THE STARS MY DESTINATION裡,對神遊……(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剎那芳華目录+书签富屋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