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屋貧人

很科學相信,普通人盡一生的時間,將本身的潛力發揮百分一二。餘的那百分九十幾,便白白錯失了。

一件來很難的,例打鼓,手、腳、耳配合,乍來似乎是全沒有做,不過我們集中精神,通過長時間的練習,那來是高不攀的難,將變像呼吸那麼容易,甚至變了樂趣,整個人類文明便是這個過程的產物。

潛藏的力量是無盡無窮,不竭,我們集中精神,它便流露,做各類難置信的,像一位印度的苦行僧,數十年拒絕坐來;又像某位因別人偷了他衣服,十年來拒絕離開湖水的部落酋長。人類真正的力是超過他對己的估計,所一個高齡的老太婆,危急時掀整架汽車,救壓於其的孫子。火災時有人捧著數百磅的夾萬走幾條街。

我們或者是一個擁有最麗豪華城堡的富翁,泳池、影院、桑拿室、桌球室無不全備,是我們卻將己關在城堡那陰暗污穢的室裡,怨懟環境為何此惡劣不堪,忘記了牢的麗城堡,城堡外那無限妙的。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神遊目录+书签子虛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