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羊效應

早一陣子香港颳過氣功的熱風,不同意見的人為了驗與不驗的問題了針鋒相對的爭論。

其實這是數超現象的例牌情形,例意念力使鐵器彎曲國際著名的靈尤域.支拉(Uri Geller)坦言他那令人驚異的靈力量,便像一條接收不的線,有時畫面模糊,甚或接收不,是有時卻清晰無比。

很靈學一直來相信有「綿羊——山羊效應」。

那就是說不論是表演者還是受試者,正面的反應,綿羊(信仰者)總比山羊(懷疑者)很。

綿羊是那希望某一靈力量示範功的人,山羊卻是希望測試失敗的人。這即是說旁觀者的信念影響著情的敗。

這或者是解釋為何時驗時不驗的一個原因。

當整條村整個部落的人圍著巫師狂歌激舞時,他們純一的意念加來變一個靈的力場,再巫師為焦點表現來;又一個六壬神壇裡所有信徒的攜合,幹種種異。

印度是最輪迴記錄的方,因為在那裡,輪迴是每一個人深信不疑的一回。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子虛烏有目录+书签第五篇 科學與玄學  分久必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