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篇 科學與玄學  分久必合

在古科學裡,始時玄學科學渾,從來沒有人它們是兩件。「理的時代」興,玄學科學才為了壁壘分明的兩陣營,似乎不玄學排斥,便夠不科學。

於是占星術再不准在學裡教授,因為科學並不明白那是甚麼,盲目相信己不明白的東西,不是迷信還是甚麼?

人類對超乎常理的,是既驚且懼的,因為那代表了不明白的物,儘管宇宙生命本身正是超乎常理的東西,甚麼是開始?甚麼是結尾?人類的信建立在盲目的信,一遇難解釋的,便縮回令他盲目但信的龜殼裡,並反覆向己保證:那是一些還未解開的疑團,終有一日在科學的偉明燈,一切會水落石。諷刺的是隨著科學的發展,科學亦愈來愈玄,量子力學黑洞更是鐵證山,當,他們會說這是通過量客觀的資料,理推測來的一種結論,但其實我們同一種態度待玄學,那是否隨意拋棄的廢物殘餘。

玄學科學,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綿羊效應目录+书签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