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

乍來,生年、月、日、時、干支合來的八個字,論斷人一生禍福榮辱,是不思議又難度極高的一回,其實學習這一類玄學知識,一點耐時間掌握基礎ABC,加些像力,輔人生經驗,那將是饒有趣味的兒。

例閣屬「木」,生木的是水,所水便等於木的母親,假設少年運時水旺太過,批於命,便是少年時過分嬌縱,至木腐不雕。

整個八字,來來是金木水火土的生剋制化,那並沒有一丁點兒違背我們所知的常規。

再舉例閣屬木,八字本身水旺,加某一段運程內全是水,便會有水旺木漂的現象。假設閣喜水,這段時間你或會遍遊,盡覽景;又或幹了一份馬不停蹄的工,這處那處,就像一條在水漂浮的木。假設閣八字不喜水,那段時間就是顛沛流離、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歇來休息一時,命運的一個浪頭,就會將你沖別處。

對我來說,八字是具有高度藝術的玄妙學問,助我從另一角度體會窺視生命。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天地人目录+书签掌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