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紋

根據「物競擇,適者生存」的原理,任何沒有的東西,會被淘汰,所經歷了千萬年的進化後,我們身體每一樣東西,每個細胞,每個毛孔,每條汗毛,各負有任務,當他們食懶做,遊手閒的時候,便是他們主人當災的時候了。

卻從沒有人說掌紋究竟有甚麼。

它們的因,沒有人弄清楚,是否因為我們的手經常抓東西,所形種種摺痕,慢慢變了紋,若是這樣,掌紋就不應有此精緻變的紋樣,且明顯有精粗深淺疏密別。

人的手紋為何又比猩猩猴子精細?

手紋學或者正告訴我們,腦袋雖不見,但通過掌紋,我們卻透視陰沉不測的靈魂深處,那是名副其實的靈窗。

掌紋是會變化的,代表著人的才情在變化著。

前一輪在報經濟者研究後,發覺生命線的長短確人的生命長短有關,若此屬實,那掌紋不單是靈的透視鏡,還是命運的一個程式顯示板。

你留一,生命確是非常奇怪的,攤開手掌吧。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天字目录+书签莫不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