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不有數

數目字在玄學各有其獨特的意義,姑勿論對錯,本身其頗有理的一個體系。

在西方玄學中,「一」代表初開,所有強烈的使命感,充滿生機。但很易流於一不變的固執,過於追求功致充滿侵略。

若果「一」是男,「二」就代表女。二比較平衡與溫,滿足安寧。是跟從者不是開創者。

「三」是光明生意盎,比「一」更為樣化,是個幸運的數。

「四」代表守不變、實際無華,精於平平無奇的工。「五」位於一至九的正中,故兩邊搖擺不定,愛冒險、。「六」代表諧,內向平靜、仁慈忠。「七」代表玄學、哲學超越俗世的追求。「八」是功的象徵,代表物慾、權力、金錢。「九」是浪漫精神的代號,含有宗教的意義。假「一」是始,「九」就是終,涉及超越現世的。

單數整體來說是比雙數強有力,因為雙數遇單數、加在一時,一定會變為單數,所被視為是單數的勝利。這套數目字的系統,被運姓名筆劃學,便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迷信」式玩意兒。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掌紋目录+书签妙若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