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

雙魚座的象徵是兩尾向著不同方向的魚兒,那代表了力爭游的努力,隨波的暴棄。

一念向,一念向;一念為善,一念為惡。

那或者是每一個人的寫照。

當兵為傷亡的同僚悲泣,將囊裡的巧克力拿來分給跟在身後的孩時,他是個「人」。

是他血紅雙目,向手無寸鐵的人開火,暴力虐殺、強姦,他是一隻「禽獸」。

人或禽獸、聖人或魔鬼,棲息在同一的身體裡。

這種同時具有兩個極端的危險傾向,存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體內,雖假裝為萬物靈,是從歷史,那隻禽獸是在待時動的,一旦失了約束力,弱便遭遇強食。

德倫理、哲學文藝、宗教社會,這一切代表了人類力爭游的努力,使我們來文明一點,是那人類的敵,那隨波往的放棄,無時無刻不在扯我們後腿,他們會種種理由,或不須任何理由,滿足體內那才闊別了數萬年的人猿禽獸。

人類何時才認識,他的幸福與平,在游的某處。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妙若天成目录+书签時代的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