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人

已故玄學師高捷夫曾說過,追求宗教的致分類三類人。

一類是「苦行者」,他們通過對身體的種種苦行,追求精神的超越物質,苦行令他們將靈覺提高,不再受制於這副臭皮囊。

二類是「信徒」,他們專注於信念,形了超越一切的力量,你相信,高山移開,這有點像愚孝愚忠,這種信仰的力量令他們將生命財富變次,有信仰的目標才具有最後的意義。

三類是「坐禪者」,他們專注於精神的修練,瑜伽便是最的代表方式,通過對體的控制鍛鍊,達致高層次的精神境界,至乎悟覺。

這三類人基本的動機是相同的,他們為的是一個超越現世的目標,當你的目光並不放在世俗這有限生命的敗裡,才做這三類人的任何一種。

但儘管對宗教信仰沒有興趣,這三種的追求方式亦說是做的方法,例運動拳擊,便列入一類的苦行者,沒有苦行,怎發揮潛。二類的信念,是每一個功人士所需的條件。三類精神修養,卻應是每個人的課題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通俗化目录+书签排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