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未來是茫不測的。

擁有現在的幸運兒,恐懼明將一無所有;陷身厄運的,恐懼惡運永無休止延續。

對於未來,我們就像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殿內盲目擊,希望命中槍靶的紅,我們有發一槍的機會。無論希望有少,未來有一個。

你選擇口硬或口軟,有信或沒有信,是未來永遠深藏在時間的面紗裡,永遠不清楚。

在這三度空間的世界裡,時間卻反常過現在將來的方式直線延伸,每次站在某一點,我們叫那「現在」。

人類生有種傾向,就是對最奇怪的物習為常,其中一項就是時間。假設這過現在未來的邊防是牢不破,那我們認命,甘做時間的奴隸,是在人類的歷史,偏偏有量實,告訴我們在某一些情形,我們是早一步揭開未來遮臉的面紗。

未來是否從來便不是未來,未來是否早已發生了,是人的經驗令變了未來。

說底,從沒有人瞭解時間,鐘是代表人類的經驗,代表人的局限。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造化弄人目录+书签正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