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

整個文明發展來,負責語言邏輯思維的左腦佔了絕對優勢,是負責感,直覺甚或超力量的右腦退居二線,每逢當我們思或說話時,我們運的絕部分是左腦的功。

這令我所有精神的修練,例佛二的禪坐,講求排除雜念,保存正覺。

有一念不,才不運語言,才不致完全側重在左腦的功,我們才進入罕有「人」跡那右腦深沉玄秘難明的「神秘陸」。

人類在發明語言前,是否右腦佔優勢,語言中為何又揀選了左腦容身,解決這些問題,將助我們更進一步瞭解己。

瞭解己擁有的力。

人類所謂的「森林靈覺」,巫師的奇異力量,神打茅山的奇術,是否是與這右腦的神秘功有關?

無論是通過坐禪,極端的儀式,長時期的苦行,是將文明的枷鎖除來,從左腦發展來的理文明解脫來。

從正覺。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未來目录+书签語言囚籠